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圖/《RM》扮BIGBANG嗨唱 感動落淚行大禮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1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1 10:3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固定班底,10日晚間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,吸引了超過8000名粉絲。成員們扮起韓國天團「BIGBANG」一連唱跳舞曲,台灣粉絲的熱情,更讓成員宋智孝當場紅了眼眶,全員還在舞台跟所有粉絲行大禮。


 

這是《Running Man》成員第3次來台,這次來台成員除了劉在石外,包括哈哈、金鐘國、宋智孝、池錫辰、李光洙都到齊。他們模仿天團「BIGBANG」,一連演唱《FANTASTIC BABY》、《Cheer Up》等舞曲,最後更壓軸演出男團「防彈少年團」的嗨歌《Fire》,全場嗨到最高點。連去年底剛退出的Gary都友情站台,演出個人舞台。

其實,《Running Man》去年底才剛經歷成員被逼退、節目停播危機,如今5名成員一起熙手走過危機,來台又看到8000名粉絲舉起彩虹應援,都難掩感動。主持人曾寶儀也在舞台上提起去年底的依連串風波,對成員金鐘國感謝他讓《Running Man》起死回生的關鍵人物,金鐘國謙虛的說:「這不是我一個人可以辦到 ,每個團員都有這樣的心情,加上粉絲強大的力量 ,所以我們才可以繼續走下去。」

而曾寶儀隨後說要給宋智孝一個擁抱,因為宋智孝是去年底被逼退的主角之一,她承受了許多辛苦。一席話,讓宋智孝瞬間紅了眼眶,帶著眼淚說:「謝謝台灣粉絲,我會跟哥哥們一起努力。」最後,因為剛好適逢成員池錫辰的生日,在池錫辰發表感言時,突然全場燈光熄滅,全部粉絲都高舉「池錫辰生日快樂」,讓「大哥」池錫辰也瞬間淚崩,直說:「這是最幸福的生日!」晚間見面會結束後,成員們也搭乘專機快閃離台。
 














 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Running Man#BIGBANG#金鐘國#宋智孝#池錫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513

0.1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