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.O.P後天入伍!GD、太陽苦求離別前見一面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6:2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韓國天團「BIGBANG」成員T.O.P.將於後天(9日)正式入伍當兵,讓粉絲非常不捨。他昨天(6日)在IG上傳「BIGBANG」成員們的合照,底下傲嬌的寫到:「好想你們,我的弟弟們。因為太想了,打算不見你們就入伍。」貼文一出,立刻釣出GD跟太陽在下面留言拜託他見一面再進去當兵。


 
圖/翻拍自T.O.P instagram

T.O.P將於後天正式以義務警察的方式入伍當兵,身為BIGBANG中的老大哥,也是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當兵,隨著時間在倒數,他也開始感到有點不捨。6日他在instagram上貼出BIGBANG全員的合照,寫著很想弟弟,但因為太想了,不想跟弟弟們道別,決定不見面就入伍。

貼文一出,GD隨後就以個人品牌的instagram帳號「peaceminusone」留言:「要見啊!拜託用facetime也要見一面啊!哥!」太陽也跟著在下面留言:「拜託讓我們見一面!拜託...」而後,GD也直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說T.O.P真是一個「像鬼神一樣的人」T.O.P則又回應:「That's me forever」,成員間搞笑的互動,讓粉絲哭笑不得,留言給T.O.P說「好可憐...拜託你就見他們一面嘛!」

 
此外,T.O.P將要跟「JYJ」成員金俊秀一起於9日入伍,確於今天(7日)被韓國媒體爆出,他在濟州島經營的「TOSCANA酒店」經營不善,不只已經被金俊秀脫手賣出,還經常拖欠員工薪水,加上他將於後天入伍,員工紛紛表示害怕工作就此不保。


圖/翻拍自GD instagram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BIGBANG#T.O.P#當兵#GD#太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616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