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隋棠過年產女 寶貝千金模樣可愛討喜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2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2 11:58
圖/臉書隋棠 Sonia Sui
圖/臉書隋棠 Sonia Sui
藝人隋棠的第二個寶寶在春節誕生,昨天她在臉書PO出剛出生的女兒Lucy照片,頭戴粉紅色小毛帽可愛的模樣,吸引2萬多名網友按讚,女明星近來力拚第二胎;大S的小兒子8個月大,日前她也狂曬6張帥照,強調僅此一次,長大不給看了。

頭戴粉紅色小毛帽,睡著的模樣討喜可愛,這是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的第二個寶寶,在農曆大年初五,也就是2月1日來報到,隋棠PO照報喜,網友都說女兒Lucy長得和哥哥Max好像,Lucy出生體重3500公克,比哥哥還要重。喜氣洋洋的消息,馬上獲得網友2萬多人按讚,隋棠的小姑謝沛恩忙著為賀歲片宣傳,還沒空看到小姪女。
 

藝人謝沛恩:「對還沒看到本人,現在就是跟大家一樣看到照片,然後替他們非常開心,之後就看到他們,吃個飯拜個年。」

也湊成一對好的大S,去年5月生下小兒子汪希箖,如今8個月大正是圓嘟嘟可愛時期,也讓大S忍不住在微博大曬6張兒子笑容滿面照片,寫著「僅此一次,我的白馬王子,長大不給看了」,滿是疼愛兒子的心意。

演藝圈女明星近來喜事連連,從12月底陳妍希生下兒子小星星,最近才剛過滿月,林心如、霍建華的女兒也在1月初出生,除夕第一次曬出女兒小腳ㄚ照片,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小海綿則在1月中出生,接二連三的星寶寶出生,曬兒方式大多是保守的拍出小手小腳,到底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,吊足粉絲胃口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隋棠#寶寶#藝人#懷孕#女明星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743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