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獎影后呼聲高! 艾瑪史東《樂》掃各獎項


發佈時間:2017/01/31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31 13:4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主演的《樂來越愛你》,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的最佳影片、影帝后,現在又在具指標性的「製片工會獎」獲獎,讓艾瑪史東拿下奧斯卡影后的呼聲越來越高;不過現在就有業界人士爆料,原本要接演的女主角是艾瑪華森,不過她因為酬勞談不攏又要求太多,跟《樂來越愛你》失之交臂。

還沒加上下個月的奧斯卡獎,艾瑪史東早就因為電影《樂來越愛你》,激勵又感動人心的演出拿獎拿到手軟,金獎影后幾乎確定到手。

 

好萊塢影星艾瑪史東:「之前每一次去試鏡都被拒絕很多次,所以我完完全全懂女主角的感受。」

因為自己曾經也是一路苦過來,才讓艾瑪史東能貼切詮釋追夢過程,但現在就傳出女主角本來應該是艾瑪華森。先前有報導指出,艾瑪華森是因為要拍《美女與野獸》才放棄《樂來越愛你》,不過又有業界人士爆料,除了價錢談不攏,艾瑪華森還提出很多要求,甚至要劇組配合她在倫敦彩排;眼看著《樂來越愛你》大出風頭,似乎讓艾瑪華森很不是滋味,不滿經紀公司沒幫她談好條件,因此大發飆。

而電影007系列,也曾傳出要找休傑克曼來演,但他當時怕被定型而拒絕,不過之後受訪他似乎有點後悔。
 

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:「那個時候我就覺得現在不是個好時機,那時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去抉擇,所以現在就是丹尼爾接演,他很棒,如果還有機會,我會非常慎重考慮。」

看來演員接劇本也是一場賭注,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就與榮耀失之交臂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樂來越愛你#金球獎#最佳影片#製片工會獎#奧斯卡#艾瑪史東#艾瑪華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81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