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VIXX隊長N3月報到 提前共度白色情人節


發佈時間:2017/01/30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30 14:45

【鏡傳媒報導】出道5週年,韓國大勢男團「VIXX」隊長「N」即將自己訪台舉辦見面會!去年7月VIXX才辦過台北演唱會,隊長N決定要在3月5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「VIXX Leader N's First Sweet Fan Meeting "N with You" in Taipei」,提前與台灣星光(VIXX歌迷暱稱)共度白色情人節。

N表示想念台灣的一切,當然此行最重要目的就是要來台灣與星光們共度白色情人節,積極與工作人員還有台灣主辦單位討論演出內容,不僅有全場擊掌的福利,還有許多抽獎機會,N還親自準備禮物要送給幸運粉絲。見面會門票將於大年初七(2月3日)中午12點賣,N特地拍了一組拿著「春」與「招財進寶」的小春聯應景照,隔海向所有台灣星光拜年,也提醒大家購票一起同樂。

 

VIXX團員們最近都忙於各自活動,KEN將從2月24日起,開始音樂劇「流星花園」的演出,Ravi則發行個人專輯「R.EAL1ZE」,是VIXX當中第一個發行個人專輯的團員,而老么HYUK也發行個人自作曲〈給你擁抱〉,作為送給粉絲的新年禮物。

「VIXX Leader N's First Sweet Fan Meeting "N with You" in Taipei」將於3月5日晚間6點於台北ATT SHOW BOX登場,票價為台幣3800、3600、3200元等三種,預定2月3日(五)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,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 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VIXX#N#鏡傳媒#鏡週刊#情人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508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