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越看越上癮!韓劇瘋拍懸疑 收視開紅盤


發佈時間:2017/01/30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30 12:48

韓劇市場除了注重卡司陣容,劇本設定往往也能小兵立大功。近期就有2部以懸疑推理劇為題材的韓劇,雖然沒有一線演員加持,不過靠著每一集的緊湊節奏,讓影迷看得入迷,創下亮眼收視!


 

韓星池晟飾演《被告人》中重案組檢察官,卻被以殺人罪嫌成為死刑犯,被關進監獄前他在律師界赫赫有名,卻在事發後失去記憶。池晟看穿雙胞胎弟弟殺害哥哥的計謀,兩人上演對質戲碼,新戲才剛開播就坐穩收視冠軍,畢竟懸疑劇情容易抓住觀眾目光。

《VOICE》同樣也是描述警察辦案的過程,李荷娜擁有異於常人的聽力,與張赫攜手偵破各種案件。這兩齣韓劇目前在韓國擁有超高討論度,雖然卡司陣容不比宋承憲和李英愛亮眼,不過靠著緊湊的劇情,異軍突起。

《師任堂》主打台韓同步播出,又有韓流明星加持,不過在韓國海外的討論度似乎不比懸疑推理劇來的高,雖然各國觀眾口味不同,但只要能把版權賣到海外,讓電視台賺錢,就是成功的韓劇。
 

圖/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被告人#VOICE#師任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439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