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娜娜過年玩「假人挑戰」 網友驚:狗狗竟會配合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9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9 16:08

農曆新年到來,許多人都趕回家和家人一起團圓度過,不少藝人也在網路上獻上祝福,而歐陽娜娜在大年初一(28日)PO出新年祝福影片,只見全家人趁著春節期間挑戰超夯的「假人活動」,不過亮點都不在明星藝人身上,只見家中的狗狗同樣一動也不動,成功挑戰,讓網友們驚呼「我覺得狗最強大」。


 



歐陽龍一家人包括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、歐陽娣娣等人齊聚一堂,小黃狗由歐陽妮妮抱著,超級聽話,真的一動也不動,讓網友驚呼,不只如此「假人挑戰」裡3姐妹還上演「瞬間移動」,一開始由娣娣在門前貼春聯、娜娜在門口貼春聯、妮妮則是在餐桌旁抱著狗狗,結果畫面最後三姐妹又一同坐在地板上,和大家齊呼「新年快樂」,可說是相當用心。

歐陽娜娜在臉書PO出這段新春影片,更表示從86歲的爺爺到2歲的Honey都0失誤成功完成這次的「假人挑戰」,不過網友們的焦點仍全都在擁有超高配合度的狗狗身上,直呼「狗狗也不動好厲害哦」、「狗狗好配合」、「 狗狗竟會配合」,也有網友發現3姐妹的瞬間移動,留言「娣娣從前面跑到後面哦? 哈哈好厲害」、「娜娜和娣娣,還換場」。
 




圖/歐陽娜娜臉書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農曆年#新年#新春#假人挑戰#歐陽娜娜#歐陽妮妮#歐陽娣娣#歐陽龍#小黃狗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519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