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KEN「菲國總統」搞笑 模仿秀強碰邰智源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8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8 17:10

經典綜藝節目《全民大悶鍋》,以模仿政治人物和嘲諷政治為人所知,因為收視不佳停播,現在臉書上有個新的粉絲專頁,由阿KEN模仿菲律賓總統打頭陣,叫做《全球大悶鍋》,不僅令人好奇是否節目換湯不換藥捲土重來,巧的是,邰智源的影音頻道也是同性質節目,昔日師徒難道要在網路世界正面交鋒?


 

藝人阿KEN扮演菲律賓總統杜特蒂,眼神表情、動作全部到位,跟大家拜年,不只他。

美國總統川普、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朴槿惠和蔡英文等各國領袖,全都齊聚拜年,最後更秀出《全球大悶鍋》的LOGO,除了阿KEN,山豬模仿蔡英文,其他都不是熟面孔,令人聯想難道是全民大悶鍋要捲土重來了嗎?

巧得是,悶鍋班底邰智源自己在網路節目,而且模仿的也是川普。
 

曾是師徒檔,節目型態類似,恐怕在網路世界正面交鋒,阿KEN經紀人則說節目還在策畫中,趁著過年釋出最新預告,已經有超過5千人看,而邰智源的影音頻道一隻影音平均1萬人點閱,已有一定觀眾,但邰智源過年關機尚未回應,昔日師徒,網路世界都開模仿節目,人氣備受考驗。

圖/FB全球大悶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綜藝節目#影音頻道#模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1468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