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飛飛翔翔超懂事!吃完飯後…暖舉惹哭小亨堡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2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2 22:52

擔任黑人和范范雙胞胎兒子保母的「小亨堡」,細心又可愛的照顧模樣獲得不少網友讚賞,也累積不小人氣,她近日轉發黑人的影片,可見飛飛翔翔乖乖坐在桌椅前吃飯,不吵不鬧的吃完後,起身時還主動將桌椅靠攏收好,乖巧的模樣讓小亨堡獲得滿滿成就感,噴淚說「又長大懂事了,好感動」。

小亨堡在黑人和范范家擔任飛飛和翔翔的保母,經常被黑人惡整的可愛模樣意外爆紅,日前她也透露來到黑范家工作的感想,談到就讀幼保科的辛酸和黑范夫妻的肯定,甚至數度哽咽落淚,但小亨堡的努力,不只黑范就連網友也看得見,對飛飛翔翔無微不至的照顧,常常讓粉絲也直呼感動,昨日她在臉書PO出飛飛翔翔吃飯的影片,乖巧懂事的模樣讓她感到欣慰。

 



只見飛飛翔翔兄弟倆,坐在位子上吃早餐,過程中不但不吵不鬧,安靜的把碗裡的食物吃光,吃飽後並不是急著跑走玩耍,而是主動把桌子靠攏,就連椅子也沒忘,細心的收進桌子下方,發現桌上有掉出的飯粒,還順手撿起來,超有規矩的動作暖哭小亨堡。

她在PO文中感性寫下:「飛飛翔翔實在太可愛啦~~吃完早餐好有規矩把椅子歸位,每次看到這種畫面,我都好感動,表示飛飛翔翔又長大更懂事了!」影片曝光後,不少粉絲給予小亨堡肯定,留言「小亨堡把寶貝們教得很好,棒棒!」、「好棒的小寶貝,小亨堡教的真好」、「2兄弟好乖」、「 太可愛了!」
 



日前飛翔兄弟歡慶2歲生日,原本不喜歡美工的小亨堡,熬夜親手做了手工卡片,用兩兄弟最愛的車車當主題,一刀一刀細心割出雛形,對飛翔的愛眾人有目共睹,她也開心表示,「只要他們天真的笑容,就能滿足」!


 
圖/小亨堡、黑人陳建州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亨堡#黑人#陳建州#范瑋琪#飛飛翔翔#禮貌#規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0932

0.2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