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獎名導馬丁新片首映 侯孝賢獻花

記者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0 11:40

奧斯卡名導馬丁史柯西斯,19日晚間現身台北首映會,台灣名導侯孝賢也前往致意,讓史柯西斯非常開心,侯孝賢透露,史柯西斯劇組看過「聶隱娘」後,最後才決定在台灣拍片。


壯麗的山海美景、或是古代建築,每一片景色都相當吸睛,知名電影「沈默」即將上映,不少景點都在台灣取景,奧斯卡金像獎名導馬丁史柯西斯,這回來台也表達感謝之意。

 

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:「這是很特別的企畫,花了超過25年的時間來計劃,直到在台灣完成,合適的地方和人選,才讓這部片成真。」

史柯西斯帶著片中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、連恩尼遜等人上山下海取景,片中描述三位葡萄牙神父,在17世紀日本江戶幕府時代,偷渡進入日本傳教,卻受到許多迫害!電影團隊曾經來台灣取景,導演馬丁現身首映會,和粉絲近距離接觸,現場準備了壓印板,邀導演、製片與編劇一起蓋手印簽名。

台灣導演侯孝賢:「我那時候正好在中影拍聶影娘,他們後來看了之後場地,就決定在台灣拍這片子,他們帶來的團隊工作型態,讓我們非常非常佩服。」
 

演員連恩尼遜為了拍戲減重10公斤,在梵諦岡首映後,獲得大多數影評的高度讚賞!戰火下的信仰衝突,被認為是馬丁最有挑戰性的作品,馬汀史柯西斯今年最新大作,2月將在台灣上映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丁史柯西斯#侯孝賢#沈默#連恩尼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566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