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泰國墜馬 林志玲:華哥會好起來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9:07

藝人拍戲、拍廣告意外受傷在所難免,這次劉德華不小心墜馬,同樣摔過馬的林志玲也是感同身受,第一時間除了震驚,也希望劉德華快點好起來,另外還有成龍,拍戲受傷已經是家常便飯,全身上下至少受傷超過20次。


 

換上紗裙亮麗現身,林志玲為精品代言,只是話題全圍繞在劉德華墜馬事件。

藝人林志玲:「因為我也不知道傷勢的嚴重性,我覺得是非常令人擔心,也看了很震驚、很難過。」

2008年,林志玲也曾因為拍廣告在大連發生墜馬,還出動醫療專機回台治療,身為過來人自然感同身受。
 

藝人林志玲:「華哥是非常堅強、非常勇敢的,我覺得他一定會好起來。」

說起劉德華和林志玲,2013年因為合拍《富春山居圖》結為好友,其實劉德華出道37年,拍戲盡量不用替身,也因此多次受傷,頭上傷痕正在滲血,劉德華2001年拍攝《全職殺手》,頭撞到地鐵門頂,當場血流如注。

影星劉德華:「我一轉頭門就倒下來,來不及,活該、自找的。」

2009年拍攝《通天神探狄仁傑》,劉德華一樣不用替身,親自上陣拍攝飛躍鏡頭,這時候也發生意外了,出道多年大小傷不斷,另外還有李李仁,也曾經多次上演驚險鏡頭。

藝人李李仁:「以前我還直接在行進當中就飛過一台、跳過一台汽車,或者是說我全身沒有穿護具要穿過行進的摩托車,自己摔車摔下來,那時候我就很疑問說為什麼沒有替身。」

還有功夫巨星成龍,出道以來受傷超過20次,全身上下都傷過,光是鼻樑就裂了4次,這次還在新片中載獅子驚險飆車,藝人鏡頭前賣命,只為呈現最好效果,但往往為戲受傷吃足苦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#拍戲#受傷#劉德華#成龍#林志玲#李李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534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