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仔返港治療 傳出脊椎受傷須住院3個月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9:03

劉德華拍廣告墜馬的消息震驚演藝圈!昨晚他的醫療專機返抵香港,人住進香港養和醫院治療,據了解他白天接受了X光和核磁共振檢查,傳出有傷到脊椎,至少得休養3個月才能復原。不過這起意外,傳出華仔一度瞞著老婆朱麗倩,不想讓她擔心,但最後還是曝了光,華仔墜馬在香港是大新聞,昨天吸引大批媒體採訪,光醫療專車要進醫院,幾百公尺的路程花了10分鐘才抵達。


 

為了捕捉劉德華傷勢的第一手消息,香港媒體緊緊跟著白色的醫療專車,一路從香港機場跟車跟到養和醫院,醫療專車才剛開進醫院大門,媒體蜂擁而上搶拍車內狀況,就怕耽誤劉德華的治療時間,駕駛拉轉速用引擎聲示意媒體讓路,而接待口也早已經聚集了近百位記者。

香港媒體:「讓一讓!」

閃光燈閃個不停,劉德華也睜開雙眼,用眼神向在場媒體表達謝謝關心,雖然額頭多了一道傷痕,不過意識還算清楚,為了護送劉德華入院,現場出動至少有10位工作人員維持秩序,傳出戴著帽子和口罩尾隨在後的,就是老婆朱麗倩,劉德華墜馬導致骨盆撕裂,恐怕就是骨盆骨折,如果傷勢單純,大概復健2、3個月就可以痊癒,但多處骨折的話就必須開刀治療。
 

港星劉德華vs.記者(2008):「那個時候旁邊的人很怕,旁邊的人就喊停,劉德華摔馬了什麼的,我沒事,我說快點謝謝那個奚仲文(服裝設計師),因為服裝都是鐵,所以沒什麼事。」

過去曾有墜馬經驗的華仔,當時沒受傷,但這次卻沒過去幸運,目前他已經接受了X光和核磁共振的檢查,傳出有傷到脊椎,至少得修養3個月,現在粉絲都在替天王集氣祈福,希望他能早日康復。

圖/微博 四川新闻妹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#墜馬#脊椎#朱麗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75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