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道37年常傳意外 華仔拍戲幾乎不找替身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2:31
圖/微博前瞻网
圖/微博前瞻网

劉德華受傷,大批粉絲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,在粉絲心中出道37年,56歲的劉德華好像不會老,一直很有活力,拍戲也盡量不用替身,因而多次受傷,包括拍《大隻佬》的時候,劉德華被拋出車外手腳受傷,拍《墨攻》從5層樓高牆飛下,韌帶撞傷也忍痛續拍,還有《狄仁傑之通天帝國》,劉德華也撞傷下巴血流不止,因戲受傷好像家常便飯。


 

劉德華在電影《三國見龍卸甲》,騎馬打仗畫面成為焦點,不過出道37年來,卻常常聽見劉德華拍戲受傷的消息。

頭上傷痕正在滲血,劉德華2001年拍攝《全職殺手》,頭撞到地鐵門頂,當場血流如注。

影星劉德華:「我一轉頭門就倒下來,來不及,活該自找的。」
 

2009年拍攝《通天神探狄仁傑》,劉德華一樣不用替身,親自上陣拍攝飛躍鏡頭,這時候也發生意外了。

影星劉德華:「我一蹬,虛了,就朝那個方向偏了。」

碰的一下,劉德華的下巴撞到鐵鍊,當場濺血,其實劉德華拚命三郎的個性,早就傳遍演藝圈,2005年拍攝《墨攻》的時候,從5層樓高的城樓跳下去,撞傷左腳卻傳出死訊,凡是和劉德華合作過的導演,都對他的敬業精神印象深刻。

導演朱延平:「以他這個身分地位,他如果覺得有危險,他是可以找替身,他不需要冒險去騎馬,就一定是很有把握,才會做這個騎馬的動作。」

1990年執導國片《異域》的朱延平,對劉德華的馬術讚不絕口,如今發生意外讓他相當驚訝,但認為華仔一定沒事,不過演員為求逼真,常常聽到有演員因為拍騎馬受傷;像大陸女星趙麗穎,曾經遇到馬兒受到驚嚇,人就被重摔倒地,林志玲、馮紹峰也一都曾遭馬傷,演員為求真實親自上陣,背後可是冒著生命危險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德華#敬業#替身#墜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28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