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仔泰國拍廣告墜馬 骨盆撕裂返港治療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8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8 19:05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港星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茶飲廣告,配合劇情需要騎馬,沒想到馬匹突然發狂,劉德華從馬背上摔落,一度傳出被踩到腰脊骨裂,不過經紀公司隨後發聲明表示華仔只有骨盆撕裂傷,目前已經有醫療團隊妥善照顧,曾經和劉德華合作拍攝國片《異域》的導演朱延平對他的馬術讚不絕口,對於受傷的消息感到相當意外。


 

劉德華騎著馬上戰場,氣勢凌人、英姿煥發,對他而言應該是駕輕就熟,卻傳出他17日在泰國拍廣告不慎墜馬,造成骨盆撕裂傷,據了解,劉德華在泰國郊區拍攝茶飲廣告,為了配合劇情需要因此騎馬,沒想到馬匹突然發狂,讓華仔從馬背上墜落,一度傳出踩到腰部造成腰脊骨裂,經紀公司隨後證實僅骨盆有撕裂傷,已經從泰國搭乘醫療專機回香港,目前一切平安。

新光骨科運動醫學中心主任韓偉:「盤骨旁邊很多韌帶,有肌肉、有肌腱這些所謂的軟組織,是有可能這些地方受傷,韌帶的話差不多3個月就好。」

其實劉德華在10年前拍攝《投名狀》的時候就曾經遇過馬突然發狂朝斜坡跑,好險劉德華及時跳馬才沒有造成更大傷害,27年前執導電影《異域》的朱延平對華仔的馬術留下深刻印象。
 

導演朱延平:「他的馬術是很精湛的,拍的時候幾十匹馬一跑出來,華仔永遠是一馬當先,他可以從馬上跳出去搶機槍堡的機槍,所以那些動作是有高難度、是有特技性質的,他那時候年輕,他都自己來。」

劉德華墜馬受傷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,影迷也希望天王能趁這時間好好療傷休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#墜馬#骨盆#撕裂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53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