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敬業!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為戲增重 體型腫一倍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8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8 13:53
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太陽報
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太陽報

26歲的澳洲女星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因飾演《自殺突擊隊》中「小丑女」一角爆紅!甜美外型、火辣身材讓她晉升為新一代性感女神;事業心重的她想跳脫「小丑女」的形象,這回為了新戲敬業在短期內將體重增加,最新形象曝光後嚇到一票粉絲!
 
根據《The Sun》(太陽報)17日報導,瑪格羅比於去(2016)年底才剛與英國導演Tom Ackerley 在澳洲舉行浪漫的海灘婚禮,正值蜜月時期,她立刻投身於新戲傳記電影《 I, Tonya 》中,這部電影是在描述花式溜冰選手坦雅哈丁 ( Tonya Harding ) 從榮耀光芒中,迅速跌入醜聞漩渦的戲劇性生涯。

 


(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太陽報)
 
瑪格飾演的坦雅哈丁被終生禁賽之後,試圖轉戰女子拳擊的舞台,但是運動生涯已完全被打亂,暴飲暴食導致她的身材也開始發福,變得與以前大不相同!由於劇情需要,敬業的瑪格也在短期內迅速增胖,原本凹凸有致的身材看上去也比從前腫了一倍,雖然衣服裡面也有增厚,要讓身體看起來更為臃腫,但光看瑪格的臉也明顯發福不少。

 

(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太陽報)
 
照片曝光後引起一陣騷動,粉絲紛紛轉發照片並留言表示「這不是小丑女啊!」、「女神辛苦了」、「當演員要讓自己的身材隨著劇情改變,像吹氣球一樣忽大忽小,真不容易」;瑪格羅比敬業的精神也讓粉絲大為佩服,粉絲也希望她不管是胖是瘦,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相當期待她的新作!


(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太陽報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格羅比#自殺突擊隊#Margot Robbie#Suicide Squad#小丑女#增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629

0.1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