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尾牙開唱! 醉粉衝上台大跳《音浪》被虧爆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8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8 12:35

天后蔡依林昨日晚間在華碩尾牙熱力開唱,讓在場員工情緒全都High到最高點,沒想到其中一名員工疑似喝醉,竟衝上台想Jolin互動,甚至醉到口齒不清的和她合唱,讓蔡依林忍不住笑說,「如果要衝上台,請確定你會唱我的歌」。


蔡依林昨日在華碩尾牙開唱,一連帶來多首經典名曲,包括《呸》、《日不落》、《大藝術家》等,而正當她在台上深情演唱《倒帶》時,竟有一名疑似喝太醉的員工,興奮地衝上台,跑到Jolin旁邊,讓一旁的保全嚇傻,趕緊上前想將他帶走,但天后則是大方的攬住該員工的肩膀,邀請他一起合場,但該名員工醉得不清,只見他口齒不清的唱了幾句後,讓蔡依琳忍不住笑說「他喝醉了」。

 

而該名員工除了在台上和蔡依林合唱外,更是興奮的跳起《音浪》,最後該名員工被保全帶下台後,蔡依林半開玩笑的表示「如果你要衝上台,要記得會唱我的歌」,大方又幽默的回應,笑翻台下觀眾,也讓不少粉絲直呼「果然是我們的呸姊阿!」
#蔡依林#華碩#尾牙#酒醉#員工#倒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18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