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仁哥藏情5年 陳柏霖返台幽會庭萱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8 0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8 08:02

【鏡傳媒報導】演痴情「大仁哥」而再度暴紅的陳柏霖,私下的感情一直讓外界猜不著摸不透,只有一段跟庭萱5年的關係相當固定。庭萱之前被媒體拍到自己送上陳柏霖家,隔天又自己默默離去,5年來不管陳柏霖周遭有多少花邊新聞,庭萱依然對他死心塌地。鏡週刊再次目睹這段堅情,這些年來,彷彿庭萱才是陳柏霖的「大仁妹」。

1月8日的晚上,永勝星娛樂文創公司在台北市大安區1家飯店舉辦尾牙,除了自家藝人之外,巫啟賢、陳柏霖等人也出席宴會,此外還請來打扮冶豔的安心亞,為尾牙活動進行演出,從場外便能感受到宴會廳內氣氛熱鬧,歡呼聲不絕於耳。

 

晚間10點出頭,陳柏霖步出會場,與經紀人搭上計程車後,一路直接回家休息,之後就沒再出門。據悉,前陣子陳柏霖在中國拍戲,是迪士尼在中國第一部投資的院線電影,有消息指是跟《睡美人》有關,殺青後他悄悄返台。

隔天晚上將近7點,陳柏霖5年來的緋聞女友、Popu Lady的庭萱走出他家家門,包得密不透風的她,一路走到巷子外的馬路上攔車。其實之前上演過類似的情節,庭萱總是自己默默地來,又默默地離去,把陳柏霖的時程表給抓得準準。

一直以來,鏡週刊觀察到的陳柏霖,只要從外頭回家,直到進大樓電梯前,都會注意外面有無異狀,警戒心可說相當強烈,可見2人都相當保護這段關係。尤其庭萱實在低調地有點鬼祟…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 
 

同場加映:

【五年堅情】女韓星都是煙霧彈 癡情大仁哥只有一個她
【五年堅情】出身桃花團「Popu Lady」 庭萱靠撒嬌讓人暈船
 
#陳柏霖#庭萱#Popu Lady#丁旎#大仁哥#宋智孝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280

0.1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