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WICE奪大賞 周子瑜中文謝粉絲:會加油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4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4 16:57

昨天晚上舉辦了韓國音樂盛事「金唱片」頒獎典禮,當晚最大獎由TWICE抱走,團員輪流致詞感謝粉絲,周子瑜也用中文希望歌迷能夠繼續支持她們。


TWICE成員穿著粉色系服裝又唱又跳,在金唱片頒獎典禮上,一連帶來2首表演,雖然TWICE只出過2張專輯,但主打歌在韓國造成轟動,讓她們橫掃各大排行榜冠軍,就連韓國年度音樂盛事金唱片的最大獎,也都由她們抱走。

 

TWICE團員志效:「我們出道才剛滿一年還只是新人,可以獲得這麼大的獎項給我們,真的很謝謝大家。」

TWICE團員子瑜:「再次感謝各位ONCE總是給我們力,讓我們總是能更努力的往前進,謝謝你們這次讓我們得到這個大獎。」

周子瑜用中文向粉絲道謝,日本籍成員也用日文謝謝歌迷的支持,隊長志效更感動得落淚,TWICE用高人氣和銷售量打敗眾多前輩,不過當天晚上還發生意外插曲,明明有音樂,但鏡頭卻在拍空空如也的舞台,甚至有些成員的特寫鏡頭畫面特別抖,讓收看直播的歌迷好傻眼,也是頒獎典禮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 

圖/臉書TWIC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金唱片#TWICE#周子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432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