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追他16年「我追的是精神」 周董感動親自請客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2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2 10:03
圖/周杰倫臉書
圖/周杰倫臉書

歌壇天王周杰倫日前在香港紅館一連舉辦9場巡迴演唱會,而在昨日登場的表演中,他在台上點到一位歌迷,而該名粉絲向他表示,自己追星16年追的「是一種精神」,一番話讓周董超級感動, 直接在舞台上邀請歌迷等演唱會完後一起吃飯,沒想到兩人事後還真的一起吃飯,羨煞一票網友!

周杰倫在昨日登場的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中,在台上點到一名歌迷,該名死忠粉絲向他表示,自己16年來始終都是他的歌迷,但父母及朋友從來都不知道這16年他在追的到底是什麼,但他依舊堅持表示自己追的不是星,而是一種「精神」,讓周董當場感動的向粉絲承諾,等演唱會結束後,周杰倫還真的請歌迷一起吃麵,還大方合影留念放上臉書。

 

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讚賞周董說到做到,也有不少人留言直呼「杰倫敢說敢做,超屌!」、「從有周杰倫這個歌星開始我就追到現在了,我一定要吃麵」、「我也追了你16年呢!我只要和你吃包子就好了」、「有一種青春叫周杰倫」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杰倫#演唱會#請客#歌迷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486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