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懼負面評價 謝沛恩大方勇敢愛外籍男友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1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1 11:36

【鏡傳媒報導】謝沛恩的前緋聞對象錦榮雖然恢復單身,但兩人已沒機會,因為就算現在謝沛恩的失婚男友伊努薩負面新聞纏身,自己甚至被冠上「小三」臭名,但她再艱難也要愛,鏡傳媒直擊他們打情罵俏的甜蜜畫面。算來這已是謝沛恩第三度「誤插」人家的戀情或婚姻。

回顧謝沛恩的兩段知名緋聞,一段是跟錦榮,當時錦榮還跟天后女友蔡依林在一起。另一段則是跟已婚男模黃柏鈞,黃柏鈞的老婆是名媛吳建汶。可見謝沛恩常稍一不慎就出入別人的戀情與婚姻,但事後都解釋是誤會。沒想到謝沛恩的最新男友伊努薩(Inusa Dawuda Jr.)又讓她踩在「小三」的位置上。

 

伊努薩的前妻跳出來直指謝沛恩破壞他們的婚姻,讓謝沛恩的新戀情才開始就蒙上陰影。不過就算如此,鏡傳媒日前仍然直擊小倆口的約會畫面,可見伊努薩再怎麼被外界指指點點,謝沛恩也愛得勇敢。他們和數名友人出現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影城,有著德國和迦納血統的伊努薩,在人群中格外顯眼。

一夥人聚在影城說說笑笑,伊努薩也與謝沛恩的友人閒話家常,成功打進女友交友圈。活潑的謝沛恩也不時與男友打情罵俏,還時而像隻柔順的小貓咪,任由男友輕輕撫摸著頭部,小倆口的感情進展看起來相當平順。隨後,一群人走進影廳欣賞電影。

回顧去年9月,謝沛恩跟伊努薩傳出戀情,當時伊努薩的中國前妻Jessica爆料,說在他手機上,看到謝沛恩在調情,Jessica下結論:「相信是因為謝沛恩的關係導致(指離婚)。」爆料一出,連謝媽媽賴佩霞也起疑,直問伊努薩是不是劈腿?還有究竟離婚了沒?不過謝沛恩力挺男友,強調:「我知道我們兩個(指跟伊努薩)的關係很正面很健康。」
 

前年,謝沛恩在在電視劇《致,第三者》演活小三角色,結果當時就被指介入黃柏鈞婚姻,兩人單獨出去被民眾直擊,但事後僅解釋是一起健身的朋友。

至於錦榮,謝沛恩在2012年時被拍到跟他夜遊,途中還推他屁屁。2013年,他們又不避嫌,被直擊親暱晚餐,當時錦榮的女友蔡依林根本被置身事外。不過謝沛恩撇錦榮撇得乾淨,她甚至說:「錦榮不是我的菜」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 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沛恩#錦榮#伊努薩#小三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78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