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宮廷熱舞MV不妥?EXID招牌曲中文版遭下架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1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1 11:24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韓國女團EXID和大陸富商之子王思聰所創辦的經紀公司簽約,進軍大陸的第一步,就是把招牌成名曲《UP AND DOWN》改編成中文版,就連MV也重拍,從原本的繽紛色彩變成宮廷風,只不過就是這一點,惹怒了不少大陸網友,不只在古代宮廷建築前跳性感舞,還坐上龍椅搔首弄姿,引起爭議,MV也被檢舉,最後下架。


 

穿著紅色旗袍秀出美腿,韓國女團EXID進軍大陸第一步,就是把這首成名曲《UP AND DOWN》改成中文版,還特別到橫店,找了這仿紫禁城的場景取景,營造古色古香的風情,只不過歷史美景配上火辣性感舞,還坐上龍椅擺POSE,有網友就怒轟這樣根本不倫不類、好違和,覺得MV場景不適合,而且改編的中文歌詞,也少了韓版欲擒故縱和忐忑的心情。

原本韓文版透過繽紛色彩來詮釋MV的背景主題,搭配招牌骨盆舞,可愛又帶點性感;中文版場景變成宮廷風,雖然舞步一樣,但感受不同,不只引起爭議,還被檢舉,最後官方MV甚至被封鎖下架。

不過這也算是近期少見的韓團突破禁韓令,打進大陸市場,或許是因為EXID在大陸的經紀公司,就是大陸富商之子王思聰所創立的,儘管被迫下架MV,未來也傳出會推出修正版,但這一風波也打響不少知名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EXID#UP AND DOWN#韓團#女團#偶像#中文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51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