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孟耿如拍戲摔傷 黃子佼心疼喊結婚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1 0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1 08:20
孟耿如演戲拚命,之前主演《火車情人》時,她苦練鋼管,結果搞到渾腿是傷,也沒得到金鐘獎,驚傳她最近拍《麻醉風暴2》也發生意外。
孟耿如演戲拚命,之前主演《火車情人》時,她苦練鋼管,結果搞到渾腿是傷,也沒得到金鐘獎,驚傳她最近拍《麻醉風暴2》也發生意外。

【鏡傳媒報導】台灣戲劇圈工時長,血汗劇組問題沒解決,難免發生意外,鏡週刊接獲爆料,孟耿如拍《麻醉風暴2》在一場爆破戲中,因為鋼絲操控失當,沒落在預先準備好的防護墊上,導致頭整個重摔在地。黃子佼聞訊震驚又心疼,想請女友別太辛苦,不如早點嫁給他吧。

資深演員孟庭麗一年前疑因拍戲過勞而死,炎亞綸曾砲轟電視台拍偶像劇「戲劇血汗工廠」、「菜鳥演員操到死」等等,似乎仍未提醒戲劇製作單位,孟耿如日前拍《麻醉風暴2》時因工作人員操控鋼絲不當而發生意外摔傷。


 
爆破戲摔飛 重擊地面


據在現場的人員描述,當天《麻》劇是在還未開通的桃園機場捷運站拍攝一場大眾運輸系統爆炸,醫師搶救大量傷患,而飾演記者的孟耿如剛好路經事發現場,立刻拿起手機拍攝記錄,但被炸飛的橋段,由現場工作人員操控鋼絲呈現孟耿如「飛」的效果。

只是沒想到,該橋段在拍前試了幾次都沒問題,但正式來的時候,孟耿如沒有「飛」進預先鋪好的防護墊,整個人摔了出去,然後頭重重撞擊地面。孟耿如當場痛不欲生。
 

爆肝拚趕戲 差點犧牲


孟耿如送醫後停拍2天,確認頭部一切正常,沒有任何腦震盪及其他後遺症後,才又上工。其實不僅這場意外,據悉,這些日子《麻》劇一拍就是12個小時起跳,為了趕戲,幕前幕後都是沒日沒夜爆肝…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
 
同場加映:

【探照鏡】黃子佼高調求婚 曾遭孟耿如潑冷水
【探照鏡】植劇場被批血汗工廠 台灣電視環境頻被靠北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子佼#孟耿如#麻醉風暴2#結婚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509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