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欣怡對外稱「偽單身」 上節目淚崩談劈腿


發佈時間:2017/01/09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9 18:08

【鏡傳媒報導】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婚姻幸福,兩人育有一女,常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分享生活,偶爾也會當網友們的愛情導師,替他們心理諮商。不過鍾欣怡日前受訪時卻透露,由於工作繁忙、與老公孫樂欣聚少離多,她常對外說自己是「偽單身」。

之前忙於拍攝台視新劇《加油!美玲》,鍾欣怡吐露每次回到家都累到攤在沙發上,外加老公孫樂欣正忙於《麻辣天后傳》的大小事宜,夫妻倆無暇做人,她在化妝間受訪時說:「很想生第二胎,不過現在我們都沒有時間,我都對外開玩笑說自己是偽單身。」

 

當天鍾欣怡正錄製丈夫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,於節目中當來賓,她開玩笑說:「我們現在只能在節目相見了。」

鍾欣怡上節目分享過往情史,表示曾經很愛某任男友,雙方很契合,卻因為對方下南部出差,自己也忙於拍八點檔戲,感情逐漸轉淡,但鍾欣怡在戲殺青後想偷偷給對方驚喜殺去南部,孰不知卻遭對方潑冷水說:「妳回台北吧!我不想看到妳!」讓她當下不知所措的被趕回台北,之後她還發現男友劈腿,因此痛哭:「精神崩潰、每天吃不下,讓我真的瘦到39公斤」 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鍾欣怡#孫樂欣#麻辣天后傳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39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