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OJ是什麼」? PIKO太郎新歌再玩水果哏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9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9 12:48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以一首PPAP在全球爆紅的日本搞笑藝人「PIKO太郎」,這回又推出新歌「I LIKE OJ」,OJ這兩個英文字是什麼意思,PIKO太郎直到歌曲最後才揭曉謎底,答案是柳橙汁,幽默又洗腦的風格,推出兩天破180萬人次點閱。


 

PIKO太郎出新歌,又再以水果為主題,只不過這歌名「I LIKE OJ」

PIKO太郎《I LIKE OJi》:「thank you,grape juice,no!no!no!,tomato juice,no!no!no!,carrot juice,no!no!no!」

果汁東挑西挑,兩手掌還分別寫著英文字母O跟J,也讓人好奇OJ到底是什麼。
 

PIKO太郎《I LIKE OJi》:「orange yes,orange juice,orange juice,orange juice,orange juice,orange juice。」

同樣無厘頭又洗腦的風格,Piko太郎新歌短短兩天,就吸引破180萬人次點閱,人氣超夯。

PIKO太郎《PPAP》:「Apple pen,Pineapple pen,Oh!,pen-pineapple-apple-pen!」

因為一首PPAP爆紅,不只登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,還連續拍了八支廣告,光是日本三天新年假期,PIKO太郎在電視上出現的時間就長達39分鐘,只不過…

廣告:「想買新車,想買好車,買買車!」

在PPAP之後,還出了兩首新歌。

PIKO太郎《NEO SUNGLASSES》:「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,明亮!」
 

但反應似乎有點退燒,這回又再推出我愛柳橙汁,能否扳回人氣,就得看這果汁哏夠不夠新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PPAP#PIKO太郎#I LIKE OJ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79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