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RM》全員都是傷兵 哈哈曝「嚴重時全身麻痺」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8 2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8 22:11

南韓兩大超人氣的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跟《無限挑戰》,當中都有藝人哈哈的身影,做為兩個節目的固定班底,總是把歡笑帶給觀眾,但傷痛留給自己。他日前在節目上透露,其實自己有「頸椎間盤突出」,甚至罪移種下半身麻痺,並曝其實被韓國人視為「國民MC」的劉在石也是滿身是傷!


 
圖/翻攝自MBCdocumentary YouTube

《Running Man》跟《無限挑戰》都是韓國「超強度碰撞」類型的節目,且一做就是10幾年,在螢光幕前成員們看起來很會跑、很有活力,但其實受傷時都被剪掉了!與劉在石同樣,做為上述兩個節目的固定班底的哈哈,在7日播出的韓國節目《人間紀錄》中,首次向大眾坦承自己有「頸椎間盤突出」,隨著節目越做越久,他的症狀也越來越嚴重,平常都要戴護頸跟護腰,最嚴重時「幾乎全身都麻痺了!」

「跑久了,大家都以為我們是運動員。」他談起身上的傷無奈地說,因為同時有兩個節目,傷還沒好就要趕著錄下一個,10幾年來身體承受著強烈的碰撞,但每次在錄製時受傷,節目組都會剪掉,只為了留下歡樂給觀眾。他也透露,其實不只他一個人身體出狀況,「在石哥也是全身都是傷,他腳踝、腰、脖子都曾受傷過。」並提起剛退出《Running Man》的成員Gary,「Gary哥是肩膀受傷,他有一條韌帶斷掉了,導致他現在幾乎無法用雙手捧起一碗刨冰!」簡單幾句話,道盡了演藝人員的辛酸!

 

圖/Running Man IG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Running Man#無限挑戰#哈哈#劉在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2351

0.3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