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/日本NHK版的魔戒!精靈故事賣奇幻


發佈時間:2017/01/06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6 20:32
圖/YouTubeホリプロ
圖/YouTubeホリプロ

提起魚干女,就是日本女星綾瀨遙,但是她早已搖身一變,成為NHK的御用女打仔!最新一季的奇幻大河劇「精靈守護人」,她詮釋武功高強的女保鑣,戲中大量的動作場面越打越激烈!綾瀨遙坦承為了讓武打戲更具說服力,必須勤於鍛鍊肌肉,讓身材更結實,還得不斷演練套招,連驚險的騎馬打鬥場面也不靠替身親自上陣,魚干女變身果然很激勵!


 

推出第二季,故事發生在虛構的古代王國,一個人類與精靈共生的世界,影像風格宛如亞洲版的「魔戒」和「冰與火之歌」。

女星綾瀨遙:「因為這部戲分成3階段(3年3季)拍攝,所以可以看見帕爾莎(劇中角色)不斷成長,隨著動作場面越來越多,也希望質能跟著提升。」

大打出手,原來女星綾瀨遙女保鑣上身,在劇中飾演一名武功高強的女保鑣,最大看點就是激烈的武打戲,這一季她的任務,是要保護一個目睹母親慘遭處刑,身體被「破壞神」寄生的女孩。
 

女星綾瀨遙:「為了不讓身體垮掉,我有在鍛鍊肌肉。」

動作指導辻井啟伺:「戲中有必須飛越樹木的場面,但她要求就是想要親自上陣。」

飛躍樹木也親自上陣綾瀨遙敬業100%,為了逼真呈現騎馬打鬥場面,她主動要求不要替身,盡可能親自上陣。

動作指導辻井啟伺:「我一眼就可以看出雖然綾瀨沒有打過架,但我覺得她上輩子應該有揍過人。」

剛開拍時本來連揮舞長槍都不會,逐漸練到可以自己揣摩使用兵器時的角度、力道,連動作指導都覺得她有當女打仔的天分。

女星綾瀨遙:「真的是一個一個動作去揣摩,不能只是砍,而是想著你的刀揮下去正劃到哪裡,這樣才能漸漸學會,變成可以很自然地呈現,所以每次有拍動作戲的日子,幾乎一回家就累趴。」

回顧4年前,她擔綱NHK年度大河劇「八重之櫻」,女主角因為演的是幕末女豪傑,動作場面很多,扭轉她過去深植人心的魚干女形象;由於八重之櫻是以福島為故事背景,綾瀨遙開始配合311災後復興節目,走訪福島縣內各地,甚至連續3年以劇中造型參加在地的傳統祭典。
 

成為NHK的看板女星、兩屆紅白主持人,出道16年31歲的綾瀨遙,又將在大銀幕回歸最擅長的喜感戲路。

女星綾瀨遙:「希望能讓同性別、同年代的人、更多不同的人看見,每週都期待我的演出,看了就能覺得振奮,希望能努力讓我的演技做到撼動人心。」

拍不膩的穿越梗,搭配日本戰國最大懸案,綾瀨遙在新片中穿越400年時空,來到本能寺之變發生的前一天,企圖解開織田信長葬身火海,屍骨無存的歷史謎團。從渾然天成的傻大姐,到冷靜沉著的女打仔,綾瀨遙的魅力透過更成熟的演技,還要讓更多影迷看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魚干女#綾瀨遙#精靈守護人#敬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62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