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網路劇又破紀錄 《奇星記》2天觀看破億


發佈時間:2017/01/06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6 20:15
圖/YouTube Asian Series Hotnews 2017
圖/YouTube Asian Series Hotnews 2017

網路普及,受惠最大的就是影音平台,只要題材符合年輕人胃口,就有機會搶下龐大商機,3日才上檔的大陸古裝科幻喜劇《奇星記》,就正好抓住這個點,短短2天就創下2億次的觀看次數,其中小鮮肉男主角吳磊功不可沒,過去在夯劇《瑯琊榜》只能擔任小配角,這次首度挑大梁,就繳出漂亮成績單。

古裝戲劇融入魔法元素,加上幽默的故事情節,讓這齣3日才在大陸影音網站上檔的《奇星記》,短短2天觀看次數就突破1億次。

 

收視開紅盤,關鍵角色就是小鮮肉男主角吳磊,俐落的少年俠客造型,熱血個性一下耍帥、一下裝萌,成功抓住觀眾視線,吳磊過去在夯劇《瑯琊榜》裡,擔任小配角飛流這個角色,2017的新戲首度挑大梁,才17歲就晉升男主角,繳出漂亮成績單,主要還是拜網路媒體興起所賜,尤其大陸年輕人喜歡透過影音平台看片,帶動市場熱度。

同樣是古裝科幻喜劇,也在影音網站上創下佳績的,是前年夯到不行的《太子妃升職記》,創下總瀏覽次數26億的驚人數字,也曾經締造2週2億的數字,如今《奇星記》更上一層樓,才2天就宣布破億。

而根據麥肯錫諮詢預估,2020年大陸年輕世代,將會佔整體消費規模35%,成為娛樂產業主力消費族群,潛藏龐大商機,奇星記的故事主軸,是尋找傳說中星星來拯救天下,奇幻題材題材由俊男美女擔綱,正好對準了大陸年輕世代的胃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#奇星記#吳磊#陸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64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