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免稅店搶置入!鬼怪、藍海同場地拍攝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5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5 12:39

目前兩部正在熱播的韓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和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在收視和口碑都創下不少紀錄,不只有許多橋段雷同,現在就連裡面的拍攝場景也被發現在同個地方,就是首爾明洞商圈的新世界免稅店門口,一查之下才發現,是免稅店的同時置入2部夯劇。

李東旭想和劉寅娜牽手,卻因為說不出自己的真實名字,讓劉寅娜決定分手,粉絲看得好虐心!但這個場景好像似曾相識,全智賢就站在同一個地方等待李敏鎬赴約,同樣的戶外燈飾造景,被眼尖民眾發現還有全智賢坐的室內盪鞦韆。

 

播出後引發討論,讓不少劇迷前往朝聖,其實這2部目前最夯的戲劇都是在韓國新世界免稅店拍攝的,在韓劇搶置入就是看中現在韓劇帶來的觀光人潮,不只影響國內也靠著銷售海外版權,推廣到世界各地。

但另外這間樂天免稅店更有行銷頭腦,一次找齊7大男神,有李鍾碩、李準基、池昌旭等人來為免稅店拍攝網路戲劇,女主角就是員工,場景幾乎通通選在店裡拍攝。

樂天免稅店專打明星牌,還辦過演唱會,新世界免稅店也不甘示弱,找來BIGBANG的GD當代言人拍攝廣告,現在兩大韓國免稅店,不光是找代言人,還置入到韓劇,行銷策略手筆之大,讓人見識到南韓免稅品店的競爭有多激烈。
 

圖片來源/도깨비 臉書、達志影像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鬼怪#藍色海洋的傳說#免稅店#置入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873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