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何不喜歡《哈利波特》?飾演「古一」英女星這麼說


發佈時間:2017/01/03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3 16:34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飾演電影《奇異博士》中古一師父的56歲的英國女演員蒂妲·絲雲頓(Tilda Swinton),一直以自己獨特的氣質吸引大批影迷的支持,不過日前她接受《The Scots Magazine》的訪問時,直接表示自己不喜歡電影《哈利波特》系列,此言一出立刻引來正反兩面的論戰。
 
根據《NATIONAL POST》報導,不管是在《納尼亞傳奇》的白女巫、還是《末日列車》中的反派梅森,蒂妲·絲雲頓都以精湛的演技,加上自己獨特的氣質征服大批影迷的心,但近期她對媒體表示,自己不喜歡電影《哈利波特》系列,她說「霍格華茲被描述成一個溫暖而充滿友誼的環境,但這與真實的寄宿學校情況完全背道而馳。」

 


(圖/達志影像TPG)
 
出身富裕家庭的蒂妲·絲雲頓,父親是少將,其實她自己小時候就被送到貴族寄宿學校去學習,在校園裡免不了會有歧視、霸凌等狀況,也因如此她以自身的經驗接著表示「英國的寄宿學校其實非常殘酷、孤獨,我永遠不會喜歡像是哈利波特這種有美化寄宿學校傾向的作品,我認為孩子們不會從這一種教育中獲得任何益處。」
 
 
她的這番言論引來正反兩面的回應,有影迷支持並說道「我也待過寄宿學校,簡直是地獄」、「雖然我喜歡看《哈利波特》,但我也覺得電影的劇情確實太過美化了」,但也有人認為不該以偏概全「不要以妳自己一個人的經驗,就否定所有寄宿學校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奇異博士#古一#蒂妲·絲雲頓#Tilda Swinton#寄宿學校#哈利波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496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