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敏鎬、曹政奭譜男男戀? 電視台神剪接


發佈時間:2017/01/02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2 17:40

韓國電視台SBS在12月31日舉辦2016演技大賞,製作單位準備了特別橋段,由《嫉妒的化身》和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的男主角曹政奭、李敏鎬,「混剪」而成的影片《藍色海洋的化身》,展現浪漫的男男戀情,兩人在台下看得是既害羞又想大笑。


特別影片《藍色海洋的化身》:「你仔細做過檢查了嗎?」

 

李敏鎬心急地跑進醫院,這個橋段好熟悉,原來是最近超高收視率的韓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片段》,原本以為他要找的是全智賢,沒想到躺在床上的竟然是曹政奭,而且還向對方投以深情的眼光,李敏鎬一邊握著曹政奭的手,眼中還含著淚光,男男戀愛橋段一播出讓粉絲捧腹大笑。

特別影片《藍色海洋的化身》:「我很孤,我愛你。」

其實這是去年31日,韓國電視台SBS演技大賞中,製作單位刻意將兩部當紅作品《忌妒的化身》和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神剪接的影片《藍色海洋的化身》。
 

搞笑又虐心的戀情,在兩位帥氣男主角的演繹中展現強大的浪漫劇情,這個驚喜就連李敏鎬和曹政奭都不知道,在典禮上播放時,兩人害羞的表情更是成為全場焦點,雖然是剪接版 ,但其實兩人最近才的確合作過。

和全智賢同個經紀公司的曹政奭 ,原來也是一隻美人魚,來客串李敏鎬的新戲,雖然不是男主角 ,但精湛演技再次擄獲觀眾的心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演技大賞#藍色海洋的化身#SBS#李敏鎬#曹政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94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