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逐「年輕流行」 NHK紅白轉型救收視


發佈時間:2016/12/31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31 18:53

過去日本人會在家裡看NHK的紅白歌合戰迎接新年,不過顯然年輕人並不吃這套,也讓紅白的收視年年下滑。今年NHK改變策略,從主持人到節目編排,盡量往年輕族群喜歡的話題靠攏,希望能挽回收視率。


 

陪日本人迎接新曆年的NHK紅白歌合戰,今年可以嗅出轉型的味道。

紅白主持人有村架純:「雖然很緊張,但希望能樂在其中,紅組的各位請多多指教。」

女主持人找來清純派女優有村架純,搭配ARASHI的櫻井翔。有別於過去的主持搭檔,可以看出紅白的節目編排,大幅向年輕收視群靠攏。這奔放的前奏,是不是給人熟悉的感覺呢?新海誠的動畫電影「你的名字」在日本的票房已經賣到213億,高居日本影史第四名。電影的好票房,也讓主題曲「前前前世」出現在今年的紅白歌合戰上。
 

至於另一段吸引年輕人的表演,非他莫屬,創作歌手星野源的「戀」,舞蹈動作受到連續劇的影響,在日本掀起話題。可愛的新垣結衣今年也成了紅白的座上賓。充滿年輕氣息,給了紅白新的生命力。

圖/NHK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NHK#紅白歌合戰#轉型#吸引#年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84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