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長城》戲份比華仔多 中國女星景甜:我很幸運


發佈時間:2016/12/30 11:00

【鏡傳媒報導】張藝謀新片《長城》女主角景甜,和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在電影裡惺惺相惜,戲份比劉德華、彭于晏等大明星都多,這位中國女星的星運好到令人起疑,但還不只如此,明年的好萊塢鉅片《金剛:骷髏島》,和景甜演對手戲的是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,而她主演的另一部電影是《環太平洋2》!還沒有國際知名度的景甜到底憑什麼?她在電話裡說:「真的很幸運!」

景甜行程滿檔,接受電話訪問是特別在前往機場的路上抽空進行的,她趕拍電視劇《大唐榮耀》,不意外又是女主角,景甜的劇本多到得用大袋子裝著帶到現場,「前幾天才累到生病,吊完點滴繼續拍,不想帶給別人麻煩。」

 

陝西姑娘景甜是導演張藝謀的老鄉,她表示張藝謀對她很嚴格,試鏡給她許多考驗,這也是她出道至今的第一次試鏡。意思是,景甜之前和成龍、和甄子丹、金喜善等人合作的電影都不用試鏡,就直接拿下女主角!這不免讓人對網路稱「怎麼也捧不紅」卻能一路演大片的景甜身世背景感到更好奇。

景甜一直以來都被說是「靠關係」、「後台硬」,網傳其父親是去年上調中央,出任中宣部副部長、今年掌管央視的景俊海,也有傳她和星光燦爛影視的老闆路征關係曖昧,景甜否認說:「無稽之談的事情沒什麼好回應的,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。」對於身世之謎,經紀人和景甜都明白表示不願細談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藝謀#長城#景甜#大唐榮耀#金剛:骷髏島#環太平洋2#湯姆希德斯頓#劉德華#彭于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558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