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UberEATS外送...女星家中住址卻被公開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9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9 16:28
圖/蘿莉塔臉書
圖/蘿莉塔臉書

通告藝人蘿莉塔,過去曾是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固定班底。她近日透露,日前透過「UberEATS」外送餐點到家裡,沒想到有外送員竟認出她後,在有近500人的Line群組中公開她家的地址,還被嘲笑說「可憐在家沒通告」,有網友看不下去,截圖下來私訊給她,讓她氣得找律師處理,而「UberEATS」也表示,在接獲反映後,已經跟此名外送員沒有合作。


 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Uber還未合法,外送服務的「UberEATS」就高調上路,已經引起眾多爭議,這次爭議事件還發生在公眾人物上。蘿莉塔說,她是在27日用「UberEATS」叫外送,沒想到卻有網友傳給她好幾張Line的群組截圖,似乎是「UberEATS」的外貨員群組,裡面有491人。

當中有個送貨員寫說自己剛送到蘿莉塔家,並且說「她講話很智障」、「聲音很好認」、「可憐在家沒通告」,接著開始有人問「要求地址嘛?」沒想到那名送貨員就把地址打出來,連巷弄跟門牌號都被公佈,後來才有其他送貨員說「客戶資料不要說出來」。

 
蘿莉塔收到截圖後非常害怕跟生氣,她想跟「UberEATS」反映,但官網上只有信箱沒有電話,她只好寄信給「UberEATS」。而「UberEATS」則回覆她,表示已經跟該配送員解除合作關係,且為表達歉意,在蘿莉塔的Uber帳戶中存入1000元點數,讓她可以做為「UberEATS」點餐或搭乘Uber用,但她表示「已經不敢再叫了」。她也接到「UberEATS」的公關致歉電話,後續都交由律師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UberEATS#Uber#蘿莉塔#大學生了沒#外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561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