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惹眾怒!SBS報導誤用子瑜國旗道歉照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9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9 15:34
圖/達志影像
圖/達志影像

南韓超人氣的女團「TWICE」台灣籍成員子瑜,近期榮登全球最美女星第8名,更是今年台灣唯一入選的女明星。韓國SBS電視新聞台也特別寫了一篇報導來稱讚子瑜,但卻引用她2016年因為拿中華民國國旗而憔悴鞠躬道歉的影像照片,被大批網友撻伐,認為SBS此舉根本是「在傷口上灑鹽」!


 
2016年子瑜在影片中憔悴念道歉聲明稿,讓歌迷都非常心疼(圖/秒拍)

26日SBS報導了子瑜在台灣是現在「最受歡迎」的南韓明星,報導中引述台灣媒體的新聞,子瑜在2016年是台灣網路搜尋關鍵字中韓國組合的第一名,甚至贏過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跟演員宋慧喬,認為子瑜已經可謂是台灣的「頂級明星」。報導中也提及子瑜2016年的爭議事件,提到她因為拿中華民國國旗,憔悴念著道歉聲明稿的影片發佈後,因為剛好適逢台灣總統大選,也大大影響選情。

但是一篇誇獎子瑜的新聞,在報導上卻放她憔悴出來道歉的影像截圖,引起眾多南韓跟台灣網友不滿,紛紛湧入SBS新聞的粉絲專頁跟網站要求更換照片,甚至有網友用韓文寫到:「當時的事件對於台灣和韓國歌迷,還有子瑜本人都是一個侮辱和痛苦的傷害,為什麼要再次在傷口上灑鹽?」而SBS隨後也趕緊換上新的照片,希望能平息這場風波。

 

SBS趕緊將新聞首圖換成子瑜在台上的照片(圖/翻攝自SBS新聞網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TWICE#子瑜#SBS#中華民國國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487

0.1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