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作劇吻出真火 李玉璽吳心緹過夜13小時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8 0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8 08:28

【鏡傳媒報導】12月1日,新版《惡作劇之吻》舉行首映記者會,男主角李玉璽和女主角吳心緹大玩「安全之吻」,李玉璽霸氣抓著吳心緹猛親,看得讓人臉紅心跳,兩人從戲裡親到戲外,似乎也真親出愛火,鏡週刊直擊,20晚間,吳心緹夜奔李玉璽住所,共度13個小時,直到中午才見女生出門,兩人假戲真做,愛火猛烈。

12月20日晚間九點多,李玉璽和吳心緹結束三立《完全娛樂》宣傳通告後,李玉璽率先走出三立大門,還不忘跟門口守候的粉絲談笑幾聲,完全王子模樣。他上車離開之後,吳心緹隨後單獨搭著小黃離開,這一晚看似結束,卻正要精彩。約莫10分鐘之後,吳心緹單獨現身台北市安和路附近,還摀著臉走路,未久,李玉璽也搭車到了相同位置,與吳心緹進入同一住處,該住宅是李玉璽在大安區高級地段的租屋處。

 

直到隔日中午,吳心緹才踏出李玉璽家門,帶著大素顏的面容,還有睡眼惺忪的神態離開,而衣服、包包、鞋子都沒換,只是手上多了一袋換洗衣物,直奔一處練舞室,和其他女演員共同排練,直到下午排練完,她和女演員們說說笑笑,還打了一個不顧形象的大哈欠,看來真的很累,接著才獨自返回三重自家。相較於女方如此忙碌,李玉璽在吳心緹出門兩小時後,才戴著口罩出門。
 

偶像劇牽線 一拍即合


23歲的李玉璽是歌手李亞明的兒子,一開始以創作歌手身分出道,但直到演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歐陽非凡一角才爆紅,這次演出新版《惡作劇之吻》的經典鄭元暢角色,讓他壓力不小,在劇中飾演冷酷男主角,但現實生活中的他,卻相當搞笑幽默,還自爆「單身都自己來」,事實上,李亞明對兒子的教育也相當開放,李亞明受訪時表示,李玉璽在美國唸書時,他還會帶他去買保險套…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 

同場加映:

靠廣告小敏走紅 吳心緹又熬6年才出運
李玉璽不甩「靠爸」封號 兩年崛起成新男神
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作劇之吻#李玉璽#吳心緹#過夜#小敏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71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