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野源反差魅力! 電眼、俏皮舞粉絲驚豔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5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5 12:04

日劇《月薪嬌妻》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,也連帶在台灣掀起熱潮,其中星野源主唱、新垣結衣跟著跳舞的片尾曲《戀》,簡單又可愛的動作,更讓許多人相繼模仿,23日星野源在日本節目《MUSIC STATION》上演唱這首歌,活潑模樣讓網友大喊好不習慣!


 

對著鏡頭拋媚眼,日本藝人星野源在節目《MUSIC STATION SUPER LIVE》的舞台上又唱又跳,引起粉絲陣陣尖叫,不只唱更大跳可愛舞蹈,台下觀眾全都跟著跳。這是現在日本最夯的歌曲《戀》,也是日劇《月薪嬌妻》主題曲,由男主角星野源和女主角新垣結衣主演,星野源飾演一名木訥寡言的工程師,老實靦腆的模樣深植人心,這次舞台竟展現出與劇中截然不同的風貌,讓粉絲好不習慣。

其實現年35歲的日本藝人星野源,是歌手、演員、也有作家身分,曾獲得第35屆橫濱電影節最優秀新人獎,今年更拿到日本唱片優秀專輯獎,能唱、能演、會創作,可以算是全方位,2011年也曾來過台灣舉辦小型音樂會,當時知名度並不高,但現在靠著日劇男主角和主題曲的爆紅,讓他在台灣多了許多粉絲。

圖片來源/FB星野源中文應援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月薪嬌妻#星野源#MUSIC STATION#戀#戀愛舞#新垣結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770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