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D給女友訊息曝光!BIGBANG互揭戀愛史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2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2 21:55
圖/翻攝自MBC《RADIO STAR》
圖/翻攝自MBC《RADIO STAR》

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在昨晚(21日)播出的談話綜藝節目中,大方談論起成員的戀愛,隊長「G-Dragon」(GD)爆料自己是成員「太陽」跟女演員閔孝琳的「媒人」,更加碼透露太陽只要跟女友吵架,其他成員都一眼看出來,「就像是失去了世界一樣的表情」。而太陽也回擊,說GD其實「不太會談戀愛」,每次GD給他的建議最後都會讓他跟女友吵架。


 
圖/翻攝自MBC《RADIO STAR》

BIGBANG最近攜最新正規專輯回歸歌壇,5人也合體上辛辣的談話節目《RADIO STAR》,大方互相爆料成員的戀愛,尤其是公開戀愛已經3年的「太陽」跟女友閔孝琳。主持人問到太陽的歌曲《眼口鼻》是寫給女友的嗎?他大方承認。而GD則爆料,當初太陽在發行solo專輯時主打歌《凌晨一點》正煩惱要找誰當女主角,GD想到他朋友認識閔孝琳,於是就牽線請女方來拍MV。

沒想到太陽就此陷入愛情,GD說他去探班時,發現明明是很悲傷的歌曲,但太陽卻止不住笑意,「嘴都笑開到耳朵了,看起來就超級幸福的!」而主持人也問到太陽跟閔孝琳曾短暫分手,當時成員們有什麼反應?GD則爆料,說太陽若跟女友吵架,全部的人都可以看出來,「他平常是個很有朝氣的人,但如果跟女友吵架,就會一直嘆氣。」勝利也在旁邊補槍說:「就像失去世界一樣。」讓太陽說不出話來,只好害羞的笑。

 

圖/翻攝自MBC《RADIO STAR》

而GD的戀愛也被成員狂爆料,太陽立刻說:「GD不太會談戀愛!他很擅長讓對方喜歡上自己,但如果你照他的方法去談戀愛絕對不行!」勝利也爆料說:「GD的戀愛指導都很讓人無語!為什麼BIGBANG有這麼多悲傷的歌曲?都是因為他戀愛不順啊!」更加碼透露:「大概前陣子淩晨2、3點時,GD誤發了一條訊息在群組裡,上面寫:『對不起,等了很久吧? 今天很忙,沒時間打電話給妳,好可惜哦!想你!』後面還有一個愛心。」突然的唸出訊息,讓GD嚇得直冒冷汗。


圖/翻攝自MBC《RADIO STAR》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BIGBANG#G-Dragon#太陽#閔孝琳#談戀愛#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58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