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競爭大、大陸禁韓? 韓團遠赴台灣出道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1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1 20:25
圖/TVBS
圖/TVBS

男子團體UNIVERSE世界少年在台北正式出道,但有趣的是他們都不是台灣人,5位成員有3人是韓國人、2人來自大陸,平均在韓國受訓4年,但最後似乎是因為韓國團體能出名的少之又少,競爭大再加上大陸禁韓令,所以選擇來台灣希望能打響知名度,反攻韓國或是進軍大陸,所以在出道記者會上,可說是為了紅,18般武藝全搬出來。


 

一登場就先端出浪漫情歌,接著還有個人才藝表演,從吞檸檬到秀舞技,還有演技考驗等等,每個人使出渾身解數,他們是新的男子團體UNIVERSE世界少年,在出道記者會上18般武藝樣樣來,看的出想紅的決心,但有趣的是他們都不是台灣人。

一字排開,5位成員有3人是韓國人、2人來自大陸,都有4年左右在韓國當練習生的經驗,好不容易出道,地點卻是選在台灣。

男團UNIVERSE世界少年:「很多一些韓國的藝人他們就是1年有1百個團要出來,但是能上節目的有30組,但是被人關注的也就5組、2組、3組,根本就很少,因為收視率很低,但是因為台灣是一個亞洲的中心點,所以我們特別選擇了直接在台灣出道。」
 

韓國競爭大,似乎也有受到大陸禁韓令的影響,台灣成了韓星的出道首選。

男團UNIVERSE世界少年:「禁韓令沒有想過那麼多,以後有機會的話是很想過去大陸。」

畢竟台灣男團越來越少,新生代亮眼的似乎就只有Spexial,如今來自韓國的男團世界少年瞄準台灣,想藉此打響知名度,不論是紅回韓國或是進軍大陸都不是不可能,而且這樣的模式在未來也可能成為韓星出道的新趨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UNIVERSE世界少年#出道#反攻韓國#Spexial#禁韓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81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