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自費贊助3萬支彩虹旗 安心亞:12/10凱道見!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9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9 17:56
圖/張惠妹 A-mei/A-mit臉書
圖/張惠妹 A-mei/A-mit臉書

明天(10日) 多個挺同團體將在凱道舉辦「讓生命不再逝去,為婚姻平權站出來」音樂會,向來力挺同志的天后張惠妹自費贊助3萬支彩虹旗將在現場發送;另外,歌手陳珊妮、HUSH、林凡…等數十位歌手也將親自到場支持「婚姻平權」。
 
「婚姻平權議題」近期掀起廣大熱議,更發生挺同團體與反同團體雙方起正面衝突,許多明星藝人紛紛在網路上公開發表自己的看法,認為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。天后蔡依林、蕭亞軒也時常在臉書上發文挺同志,雖然明天無法親自到場,但她們也錄製了VCR,將在明天的遊行現場播放,希望以行動表示對同志朋友的支持。

 


 (圖/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)

歌手大支昨天在臉書po文,分享自己為同志團體寫的歌曲《Love Will Win》,並附上文字寫道「這禮拜六人在日本演出,很抱歉1210遊行當天無法應大家的邀約到場與大家同在,但這是答應要幫大家寫的歌曲,希望能用這首歌曲幫大家加到一點油,大家一定要一起繼續努力,相信 『Love Will Win』」整首歌曲唱出了許多同志朋友的無奈心聲,立刻引起大家共鳴。

 

 (圖/Dwagie大支臉書)
曾在柯有綸臉書留言槓上反同網友的安心亞,也在臉書po出去年於舊金山遊玩時與彩虹的合照,並寫道「12/10凱道見!我愛大彩虹!」


 (圖/安心亞 Amber An臉書)

12/10音樂會藝人出席名單:吳亦帆、DJ徐哲緯、廖文強、羅美玲、HUSH、「MP魔幻力量」DJ鼓鼓、JS樂團、符瓊音、戴曉君、「輕鬆玩樂團」主唱Summer、郭蘅祈、于立成、黃宥傑、阿喜、蔡允南、何韻詩、邱沁偉、戴安娜、「南拳媽媽」Lara梁心頤、陳珊妮、「猛虎巧克力」樂團主唱鄭宜農、黃玠、何欣穗、戴愛玲、林凡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同性婚姻法爭議

#婚姻平權#同志婚姻#蔡依林#張惠妹#蕭亞軒#安心亞#大支#Love Will Win#彩虹旗#HUSH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869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