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5年!BIGBANG將全體出演《無挑》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2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2 17:26

韓國天團「BIGBANG」日前宣布將在12月12日回歸,推出正規專輯《MADE》這是他們睽違8年的正規專輯,也將是團員T.O.P當兵前,5人共同發表的最後作品。而所屬經紀公司昨日(1日)也公開好消息,BIGBANG全體成員將一起出演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《無限挑戰》,這是他們睽違5年再次以全員體上《無限挑戰》,讓粉絲超級期待。


 

「BIGBANG」時隔5年再一次全員出演《無限挑戰》,5年前他們在節目中跟主持人展開追擊戰,帶給觀眾許多笑點。而《無限挑戰》的工作人員也表示,目前正在商討5位成員要以什麼形式出演,預計會在12月14日進行錄製,並且在12月中旬播出。」這是成員T.O.P正式入伍前的最後回歸跟合體綜藝演出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T.O.P預計在2017年2月9日以義務警察的行是入伍,他們除了在12日攜新專輯回歸,也將在2017年1月7日、8日在首爾舉辦演唱會,或許會是T.O.P入伍前最後的5人合體大型演唱會,引起眾多粉絲前往朝聖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BIGBANG#無限挑戰#MADE#T.O.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743

0.1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