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如何吃燒肉店? 李聖經教你「高效率順序」

記者 林芷卉 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2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2 12:12

韓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女主角李聖經為了飾演飾演舉重選手,刻意把自己吃胖來詮釋角色,在劇中更特別教大家如何吃遍燒肉店的吃法,引發粉絲討論。


 

韓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:「在烤肉店隨便吃的話,不一會兒肚子就飽了,這生料炒冷,可以說是為了減少這種錯誤而產生高效率的吃法,先吃生肉,然後是醬料燻肉,最後用冷麵來收尾,可以說是完美高效率的完成了烤肉店的聚餐。」

在韓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中,女主角李聖經教晚輩如何大吃燒肉店,很有一套說法,不只有順序,還有沾醬、配料一應具全,但這樣吃法真的有根據嗎?營養師透露,先吃肉再吃飯麵,只是先攝取蛋白質不要吸收太多澱粉,對於劇中的橋段,應該只是想凸顯如何吃得多,而且剪接過程更效法綜藝節目,做出特效字幕和可愛插圖,完全把韓劇當成韓綜吸引眼球。

像是之前TWICE成員周子瑜上美食節目,邊講解旁邊就有Q版圖片做輔助,把綜藝節目的效果融入戲劇,不只吸引年輕粉絲,也跳脫韓劇框架。
 

圖/MBC官網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李聖經#高效率的吃法#燒肉店#美食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687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