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孔侑回歸小螢幕 《太陽的後裔》編劇新作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6 0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6 00:39

韓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—鬼怪》是《太陽的後裔》編劇金銀淑的全新作品,演員陣容超級豪華,由孔侑、金高銀、李棟旭、劉仁娜、陸星材主演,讓劇還未開播就引起轟動。


 

堪稱2016年大勢男演員的孔侑,憑藉電影《釜山行》紅遍全球,這次將再回歸小螢幕,他坦言非常緊張,「我自己也不曉得《釜山行》會這麼受歡迎,這次《鬼怪》是與知名導演及作家合作,雖然會有壓力同時也蠻期待的,因為電視劇的拍攝不是採取全部事前製作的方式,會根據拍攝當下的環境有所不同,會展現出最好的狀態。」

而金牌編劇金恩淑更爆料,她其實邀請了孔侑演出長達5年,但卻頻頻遭到拒絕。孔侑一聽,非常緊張解釋,是因為電視劇拍攝必須長期趕戲,為了讓觀眾能看到他更好的面貌才遲遲不敢接演。而在製作會上,孔侑跟李棟旭身穿一黑一白情侶裝牽手現身,情侶感十足,讓金恩淑笑說:「看到他們牽手進來,我就知道選角選對了!」兩人則趕緊害羞反駁:「來到現場看到彼此才知道,甚至我們是去同一個美容室也不曉得對方的服裝,連自己都嚇了一跳!」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孤單又燦爛的神#太陽的後裔#金銀淑#韓劇#孔侑#李棟旭#陸星材#釜山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6

0.0759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