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參加23次紅白大賽 SMAP解散成絕響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4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4 17:37

日本年底重頭戲「紅白歌唱大賽」公布了出場藝人名單,今年有多達10組的初登場歌手,包括出道20年以紅白當做紀念的「近畿小子」與「帕妃」,而演唱電影《你的名字》主題曲的4人搖滾樂團,也因為電影高人氣受邀首次參加紅白大賽,至於天團「SMAP」則因為解散關係確定不出席今年紅白。


 

日本跨年重頭戲紅白歌唱大賽公布出場名單,初登板的歌手多達10組,當中不少是資深藝人。

為電影《你的名字》演唱主題曲的RADWIMP,挾著電影高人氣一舉攻上紅白舞台;1996年出道的帕妃,為了慶祝組成20週年,也受邀參加今年紅白。

而紅組另一賣點就是宇多田光與椎名林檎,休息6年再發片的宇多田光,今年紅白初登場,而她在最新專輯中找了椎名林檎合作,觀眾也期待兩人會在紅白合體;另外,白組還有一組重量級菜鳥!同樣出道20年的近畿小子也是為了紀念里程碑,初次站上紅白歌唱大賽舞台,至於大前輩SMAP則不在今年紅白名單上。
 

隨著SMAP解散,5人恐怕也正式從紅白畢業。1991年出道的SMAP同年以出道曲首次前進紅白;受邀參加了23次紅白的SMAP已經算是半個節目招牌,雖然不確定未來會不會以個人名義參加,但至少這句話已經成了紅白絕響。

紅白歌唱大賽主持人:「接著登場的是,SMAP!」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紅白歌唱大賽#表演#近畿小子#SMAP#畢業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589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