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心支持婚姻平權 媽開明回:省的為男人傷心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1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1 21:36
圖/達志影像
圖/達志影像

婚姻平權的《民法》修正草案正吵得沸沸揚揚,更引起「反同」團體的激烈抗議。演員天心日前就積極表態挺「婚姻平權」,20日她更在臉書分享與母親的一段對話,她問媽媽:「如果我告訴你我其實喜歡的是女生你會不會生氣?」沒想到,天心媽霸氣回:「更好!省的為男人傷心。」讓她忍不住大讚媽媽「超可愛!」

天心公開支持表態支持婚姻平權,日前她更表示:「同性戀是天生的,異性戀是天生的,不會因為同性戀夫妻養了小孩,小孩就會成為同性戀。」同樣支持的粉絲也都留言聲援她,但也有「反同」的網友直接嗆她「滾出演藝圈!」

 

天心仍未動搖,20日她更分享跟母親的對話。她一開始就問媽媽「如果我告訴你我其實喜歡的是女生你會不會生氣?」天心媽回:「更好!省的為男人傷心。」接著,她再問媽媽:「那我沒有生小孩,你會不會覺得我不對、我不孝順?」沒想到,天心媽瀟灑的回說:「那是你家的事,結不結婚、生不生小孩...欸!你很奇怪耶,你幾歲啦?這種事還要問我。」

於是天心直接問母親「你覺得同志朋友可不可以結婚?可不可以有小孩?」天心媽則理所當然回答:「當然可以!對了,要是你的朋友以後領養小孩有什麼不懂的地方,歡迎帶來找媽媽,媽媽教他們。」一番母女間溫暖的對話,也讓她不禁大喊:「媽!你超可愛!」有些粉絲大讚天心媽非常開明,但也有粉絲認為那是個人意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同性婚姻法爭議

#天心#婚姻平權#同性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878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