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智賢新劇刪減橋段曝光 剪接師挨批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1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1 13:17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由李敏鎬、全智賢主演的韓劇「藍色海洋的傳說」才剛播出2集就已經成為收視冠軍,但也引來一些觀眾的批評,像是內容幼稚、空洞,高成本製作卻只拍出這樣的作品,導致第二集受視率竟然比第一集還低,可能是要搶救收視,電視台在20號播出的前2集導演版後,發現有不少被刪減的橋段其實超級重要,看完完整版的粉絲們都說剪接師到底在幹嘛?

藍色海洋的傳說第二集結尾,就祭出海中親親戲碼,不過收視率卻不增反減,疑似為了挽救收視,電視台在20日晚間播出150分鐘的導演版,以原有的劇情為基礎,各加播8分鐘未公開的內容。

 

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:「可是你太容易肚子餓了,不要說那種話,會顯得非常寒酸,這就對了,我愛你。」

這段探討愛情是什麼的戲份明明超級重要,在直播版卻硬生生被剪掉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,網友大罵這剪接師到底在幹嘛?還說原來罵錯人,不是編劇的問題、根本是剪輯問題!就是因為多了這些重要情節,讓觀眾對劇情的連接更透徹了。像是第一集中客串的空姐 Krystal,其實是她自己主動留下手機號碼,之後才會有2人私下聚會的橋段,還有自從見到人魚的那一晚,因為曾夢到自己在其他時代的場景,這就可以解釋第二集的後記,播出導演版之後發現,被剪掉的戲份大多是都是李敏鎬,這也讓粉絲不滿,明明可以如此連貫的劇情,剪輯過後卻變成頭尾不搭,目前電視台還沒有為此作出回應,但可以確定的是,這禮拜播出的第三集,又更讓大家期待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李敏鎬#全智賢#藍色海洋的傳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620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