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IGBANG勝本土「嵐」 日演唱會74億奪冠


發佈時間:2016/11/19 0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9 09:39

超強印鈔機!南韓人氣男團BIGBANG,獨特的音樂風格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,魅力席捲全亞洲,這回還擠下日本本土國民偶像「嵐」,榮登2016年日本最多人觀賞和賺錢的演場會。

南韓創作型知名團體BIGBANG,每位成員能跳能唱,獨特的音樂風格,出道10年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,魅力席捲全亞洲,這回還擠下日本偶像,榮登2016年日本最多人觀賞和賺錢的演唱會。

 

BIGBANG:「日本的粉絲大家好!我們是BIGBANG。」

今年在日本就接連舉辦了60場的演唱會,吸引將近186萬粉絲捧場,演唱會門票售價1.2萬日圓,相當於3700元台幣,還比日本高人氣男團嵐演唱會門票再貴將近1000元台幣,超強印鈔機賺進高達74億元台幣。

2016日本演唱會吸金排行榜第二名則是由本土傑尼斯男團,有「國民偶像」封號的嵐奪下,同樣能唱能搞笑的師弟關8則是第三名。
 

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吸金功力也不惶多讓,美國網站日前公布全球女團巡迴演唱會吸金榜,少女時代排名第四,2年前在日本的LOVE&PEACE巡演賺近10億元台幣,是全亞洲第一。

偶像團體使出渾身解數,推新曲、上節目、拍戲拚人氣,演唱會規模越來越大,一票難求也越來越吸金。

圖/BIGBANG臉書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BIGBANG#嵐#演場會#關8#少女時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538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