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雲畫》金裕貞反朴槿惠 轉貼黑圖響應「關燈」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4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4 13:04

韓國社會最近因為「崔順實事件」開始一波波要求總統朴槿惠下台的示威遊行及運動,尤其是12日晚間在光化門廣場,更聚集了超過百萬人進行抗議,成為韓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示威抗議活動,許多明星都到場支持,包括神話成員金烔完,還有南韓名主持人金濟東也在光化門廣場附近與民眾當街開講。

韓國主持人金濟東:「這3年半時間裡,不管誰是真正的總統那又怎樣,你認為是崔順實嗎?但我並不這麼認為。」

 

主持人金濟東站在人群中發表演說,直指朴槿惠是內亂,不怕自己的演藝生涯受到影響,走入人群選擇跟民眾並肩,要求閨密干政的總統朴槿惠下台,讓不少現場民眾為他歡呼。

神話成員金烔完直接連續2週都親上街頭,加入抗議遊行的行列,更在臉書現場直播,讓粉絲能透過他了解實際狀況。其他沒到場的藝人,像是才16歲的金裕貞也用其他方式力挺抗議活動,在Instagram PO出全黑圖,寫下「黑暗的世界」,在家裡一起參與晚間7點抗議政府的關燈活動。

其他韓星還有高素榮等藝人也在社群網站PO圖聲援,久未露面的李孝利也與前輩李承煥、全仁權合作推出歌曲《被丟棄在路邊》,網路上的MV用黑白色調處理,最後還有大家一起點燈的空拍圖,希望能為這些憤怒的民眾們帶來一些慰藉。
 

圖片來源/金裕貞I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崔順實#朴槿惠#內亂#金濟東#金裕貞#總統#南韓#閨密#干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81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