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巧了!韓劇「密會」橋段似「崔順實事件」

記者 林芷卉 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3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3 13:41

韓國總統朴槿惠密友崔順實涉干政醜聞引起的政治風波越演越烈,現在竟有網友發現2014年由劉亞仁和金喜愛主演的韓劇《密會》,劇中有不少關於崔順實事件的暗喻,令人大歎簡直神預言,讓這部電視劇再度引起討論。

由韓星金喜愛和劉亞仁在2014年主演的電視劇《密會》,最近又因為樸僅會閨蜜干政事件引發討論,因為劇中不少情節都跟現實不謀而合。

 

光是從名字就讓人覺得太巧了,因為劇中的鄭友拉就是崔順實女兒在現實中的名字,接下來的126號鄭泰民則是崔順實父親的名字,而劇中橋段也很相似。

由陳寶羅飾演的鄭友拉,就是因為父母靠關係才進入名校音樂系,自己其實不練琴也沒有實力,跟現實中的崔順實女兒一樣,以體育特長生的身份進入梨花女子大學;另外,金喜愛飾演的財團室長帶著閨蜜金惠恩來到牛郎店,認識了一位年輕男招待員成為她的小情人,就跟現實中崔順實被爆料和高永泰的關係一樣,而且剛好都資助他們成為事業夥伴,就連劇情後半段母女兩人逃到海外避風頭也跟現實中的情況一致。

網友直呼,編劇鄭成珠根本是神預言家,不過編劇也出面澄清「一切都是偶然」,但是也有網友發現,鄭成珠和崔順實兩個人年紀相當都是1956年出生,也和鄭友拉同樣念梨花女子大學,種種巧合也給人更多想像空間。
 

圖/YouTube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干政#南韓閨密門#韓劇#密會#預言#巧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508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