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PPAP」旋風襲捲全球 原唱PIKO太郎來了!

記者 鄭尹翔 盧宏昌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1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1 17:59
圖/TVBS
圖/TVBS

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首度來到台灣開見面會,而在這之前特別招開記者會,不只獻唱成名曲PPAP,還用中文跟大家問好;另外特別提到抵達機場時,看到蜂擁而上的媒體和粉絲,一度以為自己做了什麼壞事,還開玩笑的說「腳一直被踩到」,對於自己的爆紅,至今仍難以置信!

日本藝人PIKO太郎:「大家好,我是PIKO太郎,請多多指教!」

 

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首次來台,在記者會上用中文問好,還秀成名曲PPAP歌詞中,只有「蘋果」、「鳳梨」和「一支筆」,非常簡單又直白,但加上搞笑表情和動作,這首PPAP成了超級洗腦歌,短短兩個月迅速在網路吸引破億人次點閱,創下金氏紀錄,也讓主唱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紅遍國際,讓他鹹魚翻身,爆紅後一天20個邀約,是他連做夢都想不到!

日本藝人PIKO太郎:「我覺得很不可置信。」

不只歌曲洗腦,就連身上穿的豹紋服裝也是焦點,但究竟靈感來源是什麼。
 

日本藝人PIKO太郎:「我會翻雜誌,這個、那個都喜歡,全部集在一起就變這樣。」

東拼西湊就完成這套秀服,PIKO太郎還說他平常就這樣穿,而誇張的造型,也讓PIKO太郎整體形象成為招牌,甚至還進軍日本晴空塔開咖啡廳。

PPAP也在台灣引起旋風,從小學生到大人,就連老外也都聽過,而PIKO太郎上午抵台,更有上百粉絲接機,還有人特別模仿他的穿著到機場致敬,但現在實在太擠。

日本藝人PIKO太郎:「我以為我做了什麼壞事,然後是誰踩了我的腳。」

就算場面混亂,還是能搞笑HOLD住全場。PIKO太郎這回來台將停留3天2夜,除了辦見面會,也會參加節目錄影,讓台灣觀眾見識他獨特的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搞笑藝人#PIKO太郎#PPAP#來台#見面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51

0.2685

0.5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