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城武動怒?傳不滿周冬雨改詞NG連連


發佈時間:2016/11/04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4 11:38

金城武目前正在上海拍電影,搭檔的女演員是問鼎金馬影后的周冬雨,兩人相差了19歲,在電影裡大談戀愛,堪稱是父女戀,不過卻傳出金城武難得動怒!抱怨周冬雨改台詞害他NG,還怒罵燈光師不敬業,但經紀人澄清,根本沒有這回事。

金城武才剛拍完喜劇片,讓粉絲看見好久不見的逗趣形象,但現在他又接拍了愛情電影,43歲的他要和小19歲的周冬雨耍浪漫,大談父女戀。日前被民眾捕捉到兩人在菜市場拍戲,金城武帶著戴眼鏡、梳油頭的暖男造型,配上周冬雨碎花洋裝,雖然照片看起來有說有笑,但傳出金城武不滿周冬雨常常擅自改台詞,沒有事前跟他說一聲,造成NG連連,讓金城武不停的跟工作人員大吐苦水。

 

不過讓男神動怒的還不只這件事情,金城武在拍片現場看到燈光師的助理邊工作、邊玩手機,讓他忍不住走上前去唸了對方一頓,種種行徑似乎暴露出金城武脾氣火爆一面;但經紀公司回應,沒有發生過抱怨周冬雨這件事情,甚至還稱讚她不按牌裡出牌還不錯,至於看不慣工作人員滑手機,是金城武希望劇組團隊認真工作,不要耽誤進度。

金城武2年前的作品談了一場刻苦銘心的戀愛,深植人心,這次的新戲飾演自大又毒舌的企業總裁,要收購周冬雨男友經營失敗的酒店,因此譜出戀曲,電影還沒上映就傳出男女主角鬧不合,不管是真是假都替電影製造話題。

圖/新浪娱乐微博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城武#男神#電影#周冬雨#動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31

0.1167